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由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主辦、北喬州甘斯維爾臺灣商會協辦之2015年第28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喬治亞州甘斯維爾Lanier Islands Legacy… 更多 Lodge舉行,活動由林總會長金益主持,約計有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監事長邢增輝、名譽總會長蔡仁泰、黃金森、王德及來自北美洲與加拿大臺商會會長及理事等350人參加,駐處戴處長輝源伉儷、段副處長台銓、僑教中心孫主任國祥應邀出席致意。本屆議程安排有顧問團、監事、青商部顧問團、世臺基金董事會與理監事聯席會議、名譽總會長王僑務委員德歡迎晚宴、經濟部與外交部聯合晚宴、僑委會惜別晚宴、參觀亞特蘭大、遊雷尼爾湖、牌藝競賽、會後賞楓半日遊等各項活動。孫主任在開幕典禮轉達僑委會陳委員長士魁對於林總會長所帶領之工作團隊,精心籌備本次理監事會議及各項接待服務工作之辛勞,表達肯定及慰勉之意;同時對於北美臺商總會及各地分會這一年來協助政府在僑居地推展僑務聯繫服務、提升臺灣與各州在政治、經貿、教育及文化等各項交流、以及配合政府「壯大臺灣、連結亞太、布局全球」之經濟戰略,積極為臺灣加入TPP、RCEP及雙邊FTA,所做之努力與奉獻,由衷感謝;期盼大家在海外能持續為臺灣爭取商機及拓展國際空間,讓臺灣在國際社會走得更廣更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