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表揚模範母親 台南救災阿嬤林美霞實至名歸 每一位母親,都有感人的事蹟。今天參加表揚活動,表揚15位模範母親,其中趕赴台南救災的林美霞阿嬤,也在表揚之列,照顧家人、貢獻社會的風範,值得學習。 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就是母親,不求回報、沒有假期,茹苦含辛,只為了讓子女快樂成長,成為有用的人。表揚模範母親的用意,在提醒子女,不要忘記! 今年模範母親,林美霞阿嬤,是全台灣年紀最大的女性搜救隊員,歷經921大地震,毅然投入民間搜救隊行列,年初南台大地震災也趕赴災區,曾是921震災受災戶的她,全心全意照顧家庭,英勇救人的大愛,令人感佩。 85歲的蘇蕭彩薇女士,來自水里鄉,撫育4名子女,事業有成,也是模範母親的典範。 母親是滿滿的愛,祝福偉大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陳士元
    重視孝道的父母官,定可連任,縣民之福!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