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印尼雅加達廣肇會館於11月1日舉辦落成典禮及喬遷儀式,由印尼廣肇總會總主席譚栢葉及雅加達廣肇會館主席黃一君等共同主持,印尼廣肇總會36個分會代表及貴賓約1,000餘人出席盛會。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張大使良任會中頒發僑務諮詢委員聘書予譚總主席,副代表葉非比、僑務組組長汪樹華亦受邀參加活動。雅加達廣肇會館新會所自2012年3月開始籌備興建,經過幾年的建設終於在今年中旬完成,新會所一樓有診療所、托兒所,二樓是秘書處、接待處、貴賓廳、音樂廳、食堂等,三樓是多用途聽和會議廳,雅加達廣肇會館新會所的啟用,將提昇對雅加達廣肇鄉親的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