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俞大㵢大使訪視東方市 關切臺商僑胞近況
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俞大㵢夫婦10月30日由大使館僑務參事吳豐興等陪同,訪視駐東方市總領事館及僑界,這是俞大使履新後首次轄訪東方市。… 更多
中午,溫總領事在黃師父餐廳宴請俞大使ㄧ行,東方市僑領應邀作陪。席間俞大使頻頻詢問東方市臺商及僑胞近況,與會僑領詳為說明東方市受巴西影響,正面臨空前的景氣蕭條,俞大使甚表關切。隨後,俞大使ㄧ行進入市區實地探視多家臺商店舖,關切進貨及銷售情形。正值市場蕭條,俞大使到訪,讓臺商感受到政府的關懷。
接著,俞大使ㄧ行拜會巴拉圭臺灣會館、中山僑校、東方市中華會館,並與僑務榮譽職人員暨各僑團代表親切茶敘。俞大使初抵任政務繁忙,仍抽空專程到東方市轄訪,展現親民愛僑作風,並開啟與東方市僑界的良好互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