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世界越棉(柬)寮(老)華人團體聯合總會創會32週年暨第17屆全球會員大會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聖地牙哥Marriott Mission Valley旅館盛大舉行,有百餘位來自亞洲、大洋洲、美洲等世界各國的代表團及越棉寮同胞齊聚一堂。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特別應邀前來參加擔任與會貴賓,並於31日開幕典禮上致詞表示聯合總會1983年4月18日在臺北僑光堂創立,越棉寮華人社團與僑務委員會關係可謂深遠緊密,是最為堅定支持中華民國的力量,也讚許越棉寮同胞刻苦不怕難、堅忍不拔的精神,培育出大量人才與專業菁英,同時期勉該會各地代表集思廣益致力經驗傳承,引領年輕世代接棒以開創新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