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通往無限可能的路 南雲交流道通車 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UJAmf55ByGU 國道3號南雲交流道,上午舉行完工典禮,下午4點正式通車,從無到有的路,走了好多年,高興之餘,也是南投人圓夢的開始。 南雲交流道落成通車,感覺像生了一個孩子,但懷胎時間卻是好多年。… 更多 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出現後,由於磁吸效應,竹山市區受到很大的影響,為了發展地方,我擔任立委期間,不斷向中央力爭,爭取在竹山另闢交流道,經過多年努力,今天終於美夢成真。 竹山市街,北有竹山交流道,南有南雲交流道,不會再是「孤島」。縣府打鐵趁熱,將大力行銷竹山及鹿谷觀光產業,希望把政府投資8億元的交流道及聯絡道建設賺回來。 政府的投資,要讓所有人民受益,南雲交流道不僅是竹山受益而己,整個濁水溪沿線鄉鎮,都將產生正面效益,希望大家扮演家鄉代言人,用您的手機,用您的電腦,把南投的好傳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南投因南雲交流道,變得更美好---。
圖片
留言
  • 張永縣
    終於 …開通了 !方便彰化雲林南投三地來往…更便利 …可以帶動地方經濟 觀光 的進步和繁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