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少年國手選拔賽與畢業典禮撞期 立委許智傑協調成功】 (立委許智傑國會辦公室/新聞稿/2015.4.24)… 更多 立法委員許智傑近日接獲高雄多所國小反映,桌球協會將今年度少年桌球國手選拔暨排名賽,排在6月11至15日,造成與各縣市表定於6月12至17日舉行的國小畢業週撞期,導致小選手必須在畢業典禮與國手資格中二選一的情形。立委許智傑聞訊後,於臉書撰文表示,「竟然因承辦的嘉義市,只因場館空檔問題而不能修改,豈有此理?」並且電詢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希望體育署能與桌球協會再行協調。經過數日的溝通,桌球協會於今(24)日宣布同意將比賽調整至5月28日至6月1日舉行。 立委許智傑表示,歷年的桌球少年國手選拔賽,都是安排在5月間,而102年、103年改在6月初,但今年排在6月中才要辦理,會跟畢業週撞期,讓小選手必須在畢業典禮與國手資格間做出取捨,徒增小選手們的困擾。 立委許智傑認為,中小學行事曆部分,是教育部早已公告事項,桌協應該在規劃賽程時列入參考,不能以承辦縣市的場地因素為理由,就拒絕重新討論比賽時間調整之可能,這樣真是「豈有此理」? 立委許智傑致電體育署長何卓飛,希望體育署協調桌球協會調整比賽時間,讓小國手在爭取為國出賽時,也能兼顧參加畢業典禮。體育署今日傳出好消息,桌球協會將調整至5月28日至6月1日舉行選拔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