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感謝所有童軍夥伴的支持,右昌正式成為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理事長。
童軍運動是一個世界性的國際組織!未來,右昌將會帶入正向的能量,與所有熱愛童軍運動的夥伴們一起努力! 用年輕活力、新想法,重新恢復這個百年社團光榮。
訓練是童軍運動的核心,我也將會儘快遴選「國家研習營」的主任與執行秘書,讓停滯已久的訓練工作,能夠重新啟動。 綠首掌童軍、蔡英文總統親自監交
林右昌:勿再以黨派窄化童軍運動,社團經營不分藍綠
http://www.peoplenews.tw/news/a34e344a-b561-4ae1-9118-9fb20daec196
圖片
留言
  • Milk Wang
    林市長您好……想請問民間救護車違法在先,卻拒載……這該如何是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