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為瞭解越南地區華校華文教育推廣情形,駐胡志明市辦事處僑務組副組長張皓鈞於10月下旬先後前往胡文強華文學校、馥華華語中心、民傑民立學校及啟秀民立學校拜會,實地走訪學校瞭解教學設施及校務推動情形,並由各校校長進行簡報及意見交流。張副組長會中就僑委會目前積極推動有關僑生輪調式建教專班相關內容及細節向學校闡釋,並期許明年招生作業在今年既有的基礎上再予擴大辦理,讓更多越南華裔僑生返國接受更好的栽培,開創璀璨的人生。上開華校對於僑務組的到訪表達感佩,並希望未來與僑委會有更多的合作與互動。
圖片
留言
  • Albert Kao
    以前香港属于侨委会的事务,97后改为陆委会。侨委会是管华侨事务,还是台侨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