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阿根廷台灣僑民聯合會於10月25日,在該會會館舉辦104年重陽節敬老活動。由楊副理事長振壽主持,楊副理事長首先祝福與會僑界先進身體健康及長命百歲。駐阿根廷代表處黃大使聯昇率全體同仁與會;黃大使致詞時,祝福阿根廷僑界台灣鄉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並感謝台灣僑民聯合會舉辦重陽敬老節動支用心,也藉此表示對僑界老人之重視及尊敬。… 更多
蕭副理事長家一也率領該會附屬婦女社全體穿上台灣原住民服裝上台表演歌舞和合唱,博得滿堂彩。駐處黃大使夫人也和館員眷共同準備了歌唱曲目共襄盛舉,讓與會人士均感到耳目一新。參加餐會之僑界耆老共有120餘人,大家在歌聲歡笑中盡情享受佳餚美酒,氣氛極為熱烈,最後在台灣僑民聯合會致贈每位參加者一份精美禮品後,賓主盡歡而歸。阿根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青松會於22日,在該會慶祝重陽敬老節,由會長洪長老崇仁主持活動,邀請駐處黃大使及張僑務組長永剛共同參與,黃大使致詞對青松會長輩的祝福,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活動內容優質多元,有健康操、詩歌吟唱、旅阿台僑聲樂家蕭家一與阿根廷當地男聲合唱、團康活動等,讓僑界長輩們在歡笑聲中度過了愉快的上午。會後,青松會精心準備可口佳餚和與會爺爺奶奶們同享,氣氛溫馨愉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