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8旬高齡的嘉義中埔地區榮民長輩史民鑑伯伯書法個展自11日起,於中埔鄉嘉檳文化館第2展廳展出,今(12)日正值開幕茶會,嘉義榮服處宋總幹事由社區服務組長陳組長陪同,代表榮民服務處向史伯伯致意,也恭喜史伯伯一圓開書法個展的夢想!
分享 嘉義榮民服務處──在嘉檳文化館-嘉義中埔。
8旬高齡的嘉義中埔地區榮民長輩史民鑑伯伯書法個展自11日起,於中埔鄉嘉檳文化館第2展廳展出,今(12)日正值開幕茶會,本處宋總幹事由社區服務組長陳組長陪同,代表榮民服務處向史伯伯致意,也恭喜史伯伯一圓開書法個展的夢想!<br> 史民鑑伯伯出生於戰亂時代,經歷日軍侵華、國共戰爭,15歲時投考青年軍、37年隨軍隊來台,入黃埔軍校25期受訓,84年以上校官階退休,後入欣欣水泥工廠任職,自副廠長職位退休後便定居中埔。<br> 此次書法個展,史伯伯岳母、妻兒及兒孫輩幾代共同見證史伯伯老年精彩生活,史伯伯身心健康,家庭凝聚的向心力亦羨煞旁人。史伯伯書法個展展期至12月30日,歡迎大家前往,一同進入史伯伯的書法世界,感受長輩力透紙背的文字丰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