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想買電動機車嗎? 好康報你知!
現在政府提供三重補助,第一重:經濟部補助7,200-10,000元;第二重:環保署補助6,000-8,000元,第三重:各縣市政府加碼補助 (例如雲林縣換購補助1.7萬元)。趕快把握機會!
另外提醒您,請選購有政府把關「TES安全標章」的電動機車,而且不要改裝車輛及電池,才能保障騎乘安全喔!
購車補助詳情,請參考經濟部工業局「電動機車產業網」
http://www.lev.org.tw/subsidy/default.aspx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感謝大家熱情的留言跟討論!
    只要由經濟部認可的國內合格電動機車製造商所生產的合格產品,重型等級與輕型等級電動機車每輛補… 更多助10,000元,小型輕型等級電動機車每輛補助7,200元。
    另環保署針對淘汰二行程機車並新購電動二輪車補助金額,重型等級電動機車可再補助8,000元,輕型與小型輕型等級電動機車可再補助6,000元;如只新購電動機車,重型等級電動機車可再補助5,000元,輕型與小型輕型等級電動機車可再補助3,000元。
    目前通過經濟部認可的電動機車共有6家車廠26款車,每款車依其性能與規格售價不一,電動自行車售價也因車款種類多,品質良莠不齊,各車款售價與需依個人需求洽詢廠商。
    想知道更多補助詳情,請上電動機車產業網,http://goo.gl/VQX0Mz
    再次感謝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