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協助國軍發展第二專長,增加社會競爭力,花蓮縣政府於日前舉辦「105年國軍人員在職訓練暨觀光餐旅學士證照班」開訓典禮,傅縣長致詞時表示,國軍平日保衛家園並執行救災功不可沒,縣府也希望能為國軍提供更多協助,讓軍人在退役後,能夠有一技之長,發展事業第二春。 台觀校長劉國成也指出,軍人有良好的紀律與人格特質,這非常適合從事觀光產業發展,因此將用最好的師資及設備,讓國軍能在最優秀的環境中學習。
最後,花防部指揮官白中將及空軍教準部指揮官胡中將,也代表花蓮地區國軍各部隊向縣長表達最高謝意,感謝縣府為國軍官兵們提供如此難得的學習機會,相信對於提升國軍職能專長能力,或在推展人才召募工作上,都有更多助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