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大學宿舍少,已不是新聞,玉玲在立法院專案報告上,質詢教育部長吳思華,台灣大學宿舍嚴重不足,且分配不均,很多學生還是在外租居為多,但是問題重重,包括先前沸沸揚揚的張淑晶惡房東事件,都突顯學生在外租居亟需協助的事實,教育部雖有要求學校提供賃居服務與諮詢,但宣導不彰,無法實質幫忙到學生,玉玲認為教育部要更積極督促,甚至透過建立平台的方式,提供學生即時服務。… 更多 此外,玉玲也點出台灣未來教育發展的四大問題,包括台灣教育競爭力在下滑、教育行政能量在下降、教師專業素養與熱情在消退、教育人員的社會聲望在下降等,這些問題正日益嚴重,教育是百年大計,面對這些形成中的困境,尤其是第一線教師,教育部應立即正視這些問題,透過制度面檢討去改善,這也是玉玲一再提醒教育部的。 #大學宿舍不足 #教育困境 #呂玉玲 #看見幸福
影片
留言
  • 王玉芳
    委員都沒聲音了啦!保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