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年假即將結束,還想趁機到處走走的人,集集是個不錯的選擇。除了可以坐蒸氣小火車、還可以租腳踏車體驗鄉間野趣。
今年過年南投的燈會在集集舉辦。從初中街到八張街沿途花燈林立,遊客可以一邊欣賞花燈一邊品嚐美食。
本中心希望民眾在欣賞美麗的花燈之餘,還能進一步的對我們想要傳達的訊息印象深刻,於是嘗試模仿立體紙雕搭配光影的層次變化,來呈現我們所要表達的主題--生物多樣性的方舟。
以聖經中,挪亞建造方舟的故事,來比喻我們與這塊土地上的所有生物,也像是在同一艘方舟上的夥伴,休戚與共,每一個物種都很重要,每一隻都不能少。
看膩了五顏六色的花燈,來到特生中心的燈會區,體驗一下我們簡約樸實的風格。也是不錯啦!!
記得愈夜愈美麗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