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尋找阿滴仔,全民出任務!
在氣候變遷下,台灣經常在水患及乾旱兩個極端間擺盪,台灣必須嚴肅面對嚴峻的水資源問題,惟有與科技技術相結合,才能提早預警,降低災損,你對水資源的知識掌握了多少呢?
現在就上「水利署電子報」和「E河川交流水知識粉絲團」按讚,參加「阿滴仔之不可能任務」抽手機活動,在文章裡尋找阿滴仔與關鍵字,測試你的水資源情蒐能力!
通過任務1就可以抽全省威秀免費電影票與神秘禮,任務2還可以抽大遠百500元禮券與神秘禮,任務1和2完勝就可以抽HTC 智慧型手機喔!
水利署電子報:http://epaper.wra.gov.tw
E河川交流水知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River。
超連結 EPAPER.WRA.GOV.TW

注意好消息!阿滴仔之不可能任務抽手機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