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清明祭祖兼環保 紙錢集中燒░░░░
清明節慎終追遠祭祖的節日又將至,各地環保局為減低空氣汙染、宣導環保觀念,皆推動紙錢集中焚燒政策,過往清明節,民眾都會依照傳統習俗進行祭拜儀式,燃燒大量紙錢,另外,民眾也常於掃墓時,就地燃燒雜草,但露天焚燒紙錢或雜草所排放的空氣汙染物,易危害身體健康,甚至若稍有不慎,將導致火災發生,因此環保局今年推動集中焚燒政策。… 更多 清明節是傳統民俗節日,有慎終追遠之意,意在向已故的親友、先祖表達緬懷思念與敬意。因此,家人團聚祭祀、1束鮮花,就足以表達對先人思念之意,焚燒紙錢時,可配合公墓設置的集中點,將金銀紙錢集中送往專爐集中焚燒處理,以降低空氣汙染,共同維護良好的生活環境品質。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308000552-260107 ░░░░春假系列家用微貼圖░░░░
清明春假是個家庭團聚的好時機,想要提升與家人的互動嗎?下載並分享春假系列家用微貼圖給你的家人朋友,讓關係更加緊密!
貼圖連結文章:(置頂貼文)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清明祭祖兼環保 紙錢集中燒

清明節慎終追遠祭祖的節日又將至,新竹縣環保局為減低空氣汙染、宣導環保觀念,今年將推動紙錢集中焚燒政策,環保局長黃士漢呼籲民眾可以將紙錢送至公墓紙錢集中點,包括竹北第四公墓、關西第一公墓及竹北菩提蘭若,環保局將有專人集中至焚化廠紙錢專用投入口焚燒。 黃士漢指出,過往清明節,民眾都會依照傳統習俗進行祭拜儀式,燃燒大量紙錢,另外,民眾也常於掃墓時,就地燃燒雜草,但露天焚燒紙錢或雜草所排放的空氣汙染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