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新北市榮服處游總幹事率輔導員前往特需照顧榮民何伯伯家中訪視,何伯伯夫婦均年邁雙老獨居,夫婦倆相依為命,訪視中見到何伯伯臥病在床,總幹事立即通知119勤務中心護送至永和耕莘醫院急診室治療,待其出院返家後,再協助申請長照服務及公所送餐服務,該處也提供急難救助以解決其困境。
分享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在本處協助特需榮民何○生緊急送醫相簿中新增了 8 張相片。
本處游總幹事率永和區徐正泰輔導員、郭麗燕社工員及蘇朝雲社區組長前往特需照顧榮民何。生伯伯家中訪視,何伯伯夫婦均年邁,原有一子已往生多年,在台無子女,夫婦倆相依為命,為本處特需照顧服務對象,訪視中見到何伯伯臥病在床,總幹事立即通知119勤務中心護送至永和耕莘醫院急診室治療,待其出院返家後,再協助申請長照服務及公所送餐服務,本處也提供急難救助以解決其困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