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故宮書畫4G新媒體藝術展-故宮潮•臺中文創園區遊 開幕記者會現場直擊!
  上個星期五(07/15),由本院與香港城市大學、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共同合作的 故宮書畫4G新媒體藝術展-故宮潮•臺中文創園區遊 在臺中文化創意園區開幕了!小編有幸躬逢其盛精彩的開幕晚會,特別精選多張現場熱騰騰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
  活動由大同國小的國樂社的表演揭開序幕,除了古典樂曲外,曲目中甚至還包括了流行歌曲,新舊混搭相當別出心裁;重頭戲則是由國立故宮博物院林正儀院長、台中市林佳龍市長、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施國隆局長、國立台灣美術館蕭宗煌館長等貴賓共同參與的啟動儀式,宣布本次展覽正式開展!… 更多
  接著則由鼓魂鈦鼓表演藝術團隊帶來以「寒食帖」為主題的壓軸表演,雖然是夜晚,磅礡的氣勢也令在場觀眾精神抖擻了起來!
  後續與會貴賓們進到展場中參觀,並體驗包括VR沉浸式虛擬實境在內的各樣作品,氣氛熱絡,看到所有來賓們露出愉快的笑容,小編也感到非常開心呢!
****************************************
  其實開幕當天的天氣非常非常熱,但再熱的天也無法打倒工作人員們的工作魂!天公作美給了一整天的好天氣,讓整個活動非常圓滿成功!謹向當日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致謝,大家辛苦了!也邀請粉絲們能夠踴躍前往臺中文化創意園區,請您一起來看看在台中的「故宮書畫4G新媒體藝術展-故宮潮•臺中文創園區遊」!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