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四中五校聯誼賽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分別於14、15日,主辦第三十七屆四中五校聯誼賽,由國防大學副校長丁中將主持,邀請中華大學、中央大學、中原大學、中央警察大學等五所學校師生共同參與校際聯誼競賽,以增進各校交流,提升學藝與體育風氣活動。… 更多
「四中五校聯誼活動」係自民國67年起,以輪流主辦方式每年舉辦乙次,本屆聯誼賽由國防大學理工學院主辦,競賽項目區分文學4項、運動類12項,總計16項文武多元活動;賽前院長荊少將在政戰主任湯上校的陪同下,宣導安全規定,並期勉同學們要分揮運動家的精神,並展現各校的特色,同時也為活動揭開精彩序幕。
開幕式時,副校長丁中將在理工學院院長荊少將陪同下傳遞「四中五校」會旗給中原大學,代表明年第三十八屆四中五校聯誼賽由中原大學主辦,更象徵著薪火相傳的深遠意義;當日除各組文武賽事外,各校學生更組成拉拉隊為比賽選手加油,選手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為校爭光,競賽活動雖然煙硝味十足,但都充分展現君子之爭的風度,對各校選手而言,不僅是賽場上的對手,更是學習的榜樣,賽後同學們均表示這是一項既有傳統又有意義的活動,也對同學們的表現感到非常驕傲,更期待明年相約再聚再戰,聯誼活動在同學們相互祝福中圓滿落幕。(圖/文由理工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