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陸軍專校歡慶59週年校慶 展現士官教育的豐碩成果相簿中新增了 5 張相片。
陸軍專科學校今日舉行創校59週年慶祝活動,由陸軍司令邱國正上將親臨主持,歷屆校友及學生家長也都到場共襄盛舉,齊祝「校運昌隆」。<br> 慶祝活動首先由邱司令校閱學生部隊軍容;接著,各學生連也以齊步方式,陸續通過司令臺,並向觀禮來賓行禮致敬,展現該校士官教育的具體成果。<br> 校慶慶祝大會結束後,陸軍專校醒獅社、勇士戰鼓隊及鼓號樂旗隊分別帶來多元、精采的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掌聲與歡笑不絕於耳,不僅讓學生家長們看得如癡如醉,也對該校用心辦學的努力與付出,以及對學子的關懷呵護,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之意。(軍聞社林敬傑)
留言
  • 蔡亞當
    蔣中正在民國18年未取得民國14年之前的中華民國主權有效文件,才盜刻中華民國之璽代表中華民國,中華民國之璽,如果可以代表… 更多中華民國,1979年就不會中美斷交,美國遵守國際法規定,依據國際法規定,保留民國14年前的中華民國在美國各州政府所有龐大資產!1979年之後與國際法地位不符的無主權中華民國之璽政府就已不存在了!中華民國之璽害死多少中華兒女生命!中華民國之璽非台灣人之福!非地球村子民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