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雖然這幾天有下雨,但是北台灣還在供五停二的第三階段限水,而我們高雄則是減量供水的第二階段。智傑今天質詢教育部吳思華部長,指出吳部長在當政大校長的時候,省水成效不錯,可以案例分享,建議各級學校如何省水。 智傑也要求,省水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孩子的健康,不能為了省水而減少洗手或犧牲衛生環境,不然腸病毒、諾羅病毒等流行開來,後果將不堪設想。 質詢中,教育部長坦承有許多學校還沒發省水墊片,智傑強力要求吳部長趕緊加快行政作業。 最後,有關防疫,智傑指出衛福部已經發函勞動部,為因應登革熱疫情,如果遇到家裡噴藥,勞工可以請公假,智傑要求學校教師比照辦理!吳部長允諾,既然衛福部有此政策,教育部會來配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