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薰油是將花生油透過悶燒,所薰出來的油,用途相當廣泛,除了日常保養外,對於👶小孩子汗疹、肚子脹氣都有相當好的效果,是早期家家戶戶必備最天然的保養品,所以當客家女孩要出嫁時,媽媽總會為她準備一瓶薰油讓她當作嫁妝🎁🎁🎁。
https://goo.gl/nWYNZk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3-第81集

薰油是將花生油透過悶燒,所薰出來的油,用途相當廣泛,除了日常保養外,對於小孩子汗疹、肚子脹氣都有相當好的效果,是早期家家戶戶必備的保養品,所以當客家女孩要出嫁時,媽媽總會為她準備一瓶薰油讓她當作嫁妝。隨著時代的改變,現在的年輕人對於薰油特殊的味道較難接受,因此業者將燻油製作成手工香皂,並加入多種漢方藥草和天然穀物,一方面減低薰油的氣味,另一方面也提升薰油護膚的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