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國民黨黨務主管異動及內閣人事將作調整,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蔡其昌今(19)日表示,從五都正副議長選舉到這一波高層人士異動,明顯看出國民黨再度走回地方派系與黑金共治的老路,也讓我們清楚看到,馬英九無力改革、無心治國,卻全心在拚選舉。可以預測的是,接下來的內閣改組必然只有選舉考量;能力、表現好壞與否不會成為評量的標準,勝選才是內閣改組的唯一準則。 蔡其昌指出,國民黨的黨務人事異動,只是馬金體制的變形,讓黑金及派系力量與國民黨的選舉佈局再度合體,而金溥聰秘書長只不過換個角色,在幕後作一個影武者。過去國民黨口口聲聲要和派系、黑金劃清界限,為了選舉卻再次走回老路,這是台灣的一大危機。
超連結 DPP.ORG.TW

國民黨走回派系黑金共治老路 無心改革卻全心在拚選舉

針對國民黨黨務主管異動及內閣人事將作調整,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蔡其昌今(19)日表示,從五都正副議長選舉到這一波高層人士異動,明顯看出國民黨再度走回地方派系與黑金共治的老路,也讓我們清楚看到,馬英九無力改革、無心治國,卻全心在拚選舉。可以預測的是,接下來的內閣改組必然只有選舉考量;能力、表現好壞與否不會成為評量的標準,勝選才是內閣改組的唯一準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