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現在就是未來!《2016氫能城市國際論壇》 『氫』被譽為21世紀最重要的能源,今日天麟在民進黨國際部主任黃志芳的協助下召開國際記者會,邀請您和全台灣產、官、學界精英,一起「攜手翻轉、綠能高雄」! 高雄已有雄厚的工業基礎上,最適合發展乾淨、環保、先進的能源產業,吸引投資、創造工作機會、提升整體經濟發展,讓高雄成為二十一世紀最乾淨能源的製造、儲存、運輸中心! 歡迎報名《氫能城市論壇》,共同學習日本氫能源研發成果,讓我們一起從高雄出發、迎向未來。 新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將親臨會場,柯P在日本搭乘的「Mirai氫能車」也將首度高雄展示。 更多活動資訊與線上報名:
http://www.ichek.com.tw/tw/join/
留言
  • 陳天明
    此種能源在日本也只是學術研究而已,日本業界也不敢碰,請搞清楚不要瞎附庸。能源是很現實的,請詳研日韓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