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政大IMBA四位同學組成的IMPCT團隊,贏得全球最大個案競賽──霍特獎(Hult Prize)全球冠軍。政大團隊的創意與善念值得按讚。
這項台灣之光似乎被杜鵑颱風給吹淡了,但是我一直在鼓吹社會企業,深感此項冠軍饒富意義,所以放到臉書上和好朋友分享。霍特獎於2009年開始舉辦,希望透過社會企業的方式解決全球面臨的各種社會問題,政大團隊看到了貧民窟兒童們面臨的惡劣教育環境,發想出「教育投資平台」的概念,讓世界各地的投資人只要有心,皆可透過此平台發揮影響力來改善貧民地區兒童的教育品質,並利用社區互助的方式永續經營下去。
超連結 UDN.COM

台灣之光! 政大IMBA團隊獲2015霍特獎首獎 | 政大生獲霍特獎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由國立政治大學IMBA(商學院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四位同學組成的IMPCT團隊,於台灣時間9月27日贏得全球最大個案競賽──霍特獎全球冠軍,並由該獎項創辦人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手中,接下冠軍獎盃及首獎美金100萬元(約合台幣3,300萬元)獎金,亦為霍特獎創辦以來首支贏得冠軍的台灣團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