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7月15日上午2:48 · 2016/07/16▲故宮週末夜表演團體:知心樂坊–天琴音樂家 (Lyra Musician):
  天琴音樂家(Lyra Musician)隸屬知心樂坊,由國內音樂界不同領域的頂尖好手共同組成,演奏足跡遍及全台及國家音樂廳。2016年的繽紛室內樂,將帶來鋼琴聯彈、女高音以及木管樂器的共同演奏(唱),繽紛的組合,與橫跨200年的選曲,將帶給愛樂者多樣化的聲響,以及聆賞不同音樂風貌的豐富情感。此外,也將演出數首輕音樂曲目,與來賓同享雅俗共賞的藝文之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