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國際發明展金獎得主--榮民創業典範邱秉楓
從小就喜歡自己動手製作玩具的邱秉楓先生,自軍中退役後,即開始投入綠能科技研發工作,創業成立「鈞富綠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前瞻性的環保能源開發公司,所發明節能發電裝置已獲得國內外多項專利。
今年以「發電道路系統」先後得到「2015年俄羅斯阿基米德發明展」金牌獎及被全球科技業視為研發創新最高榮譽的「2015年美國愛迪生發明展」金牌獎。… 更多
邱秉楓先生以追求卓越、創新的精神,藉著輔導會就學輔導補助,進入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碩士班進修,以期學術與實務相互結合,能激發更精進的作品。邱秉楓先生表示:「微水力發電系統」將是他問鼎「2016年美國愛迪生發明展」金牌獎的最新研發作品,秉著精益求精、努力不懈精神,相信能再次為國爭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