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您知道奶水不足真相及解決方法嗎?】 大部分媽媽及周圍親友常有奶水不足的質疑,當媽媽一直擔心奶水不足的心理壓力及充滿懷疑時,反而會抑制泌乳功能,所以哺餵時放鬆心情,並相信自己能哺餵成功是十分重要的,這時更需要周遭親友提供支持,對媽媽將更有幫助。提供下列觀念與方法:當寶寶吸吮媽媽的乳房時,就會傳遞信息到媽媽的大腦裡,產生荷爾蒙的變化,讓乳房製造寶寶需要的奶水。奶水的產生原理很簡單,就是嬰兒吸多少,媽媽就產生多少,寶寶吸出奶水越多,奶水分泌越多。注意媽媽與寶寶的哺乳姿勢是否舒適恰當、含乳方式是否正確、觀察寶寶想吃奶的反應、吸吮的節奏及吃到的表現等。 如果媽媽有哺乳相關問題,可諮詢本署之免付費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0800-870-870),關懷網站(http://mammy.hpa.gov.tw),免費下載「母乳一指通」APP,母乳哺育教戰手冊等母乳哺育之諮詢資源及資訊。
留言
  • 蔡易成
    台灣(中華民國)國民黨政府要去撿修全國所有網路的外國電腦駭客入侵台灣,不可能只有共產黨駭客吧!沒有台灣國內的駭客嗎?9合… 更多1選舉敗選有一部份是駭客操弄的,不去檢討遠原因跟過錯的話,不是只有各政黨會敗選而已,進而危害到整個國家,哪大家都只會怪總統一個人並不會去怪在野黨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