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第一戰,我們都推薦林正芳】 「宜蘭縣頭城鎮縣議員補選,請支持2號林正芳」 陳永興院長(羅東聖母醫院):我相信長期關懷文化和環境的正芳,是擔任地方民意代表的最佳人選,但我十分擔心不良的選風,會打擊優秀人才參與公共事務的途徑,我們不該讓正芳孤軍奮戰,在此呼籲認同他理念的頭城人,集結起來,合力用選票把好人才送進宜蘭縣議會! 黃國昌(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 更多 代總隊長、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時代力量非常高興有一位長期關心文史發展及捍衛海洋資源的優質人選出來,林正芳代表時代力量推動改革、開創新政治的理念。因此呼籲,9月5日年輕人不但要站出來投票,也要影響家中長輩。時代力量願意和正芳一起努力,希望年輕人為地方文化一同來努力。 馮光遠(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有許多人願意從文化面健全全台灣整體結構。愈多關心文化發展的人投入公職,對台灣文化的保存具相當正面的影響。我相信,林正芳能帶給頭城、帶給宜蘭甚至台灣良好的影響。 林昶佐(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近年來年輕人熱衷返鄉創業,地方文化是發展創意產業的基石,號召年輕人努力在網路上為林正芳催票,每個人都站出來將林正芳推入議會,為宜蘭文化帶來改變。 徐永明教授(時代力量政策組召集人):宜蘭是民主聖地,期許林正芳,也勉勵時代力量,不僅要贏得選舉,更要從頭更新台灣政治的現況,希望時代力量為此役建立一個清新的風氣,打破地方政治的傳統束縛。
圖片
留言
  • 尤少瑜
    頭城另外那位蔣姓參選候選人財力跟人脈都蠻雄厚的樣子....
    要注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