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您知道國民年金的各項給付 要 #如何申請 嗎?
 
「阿嬤,我跟妳講,妳的國保老年年金交給我辦,絕對妥當,一定給妳辦得好好的,妳只要等著領錢,到時 #給我手續費就好!🤑🤑🤑」
 
「黃劉先生,謝謝啦~ 不過我有接到勞保局通知,說我可以請領老年年金給付,只要填單寄過去就好,別操煩,不用麻煩你。😄😄😄」
 
🚨#拒絕黃牛… 更多!有許多保險黃牛,會強調幫你代辦節省時間;但其實國保給付申請並不困難,請避免黃牛代辦黑白來,以免損及自己的給付權益。
 
🚨#輕鬆學習!那要怎麼自己申請國民年金的各項給付?請見本集《國民年金小學堂》影片教學哩~
 
🚨#更多詳細說明看這裡:https://goo.gl/empt8c --
小編提醒:國民年金各項給付的申請,除了「老年年金給付」會由勞保局主動通知外,其他給付是由符合請領資格的民眾 #主動填寫給付申請表格 向勞保局提出申請喔!
影片
留言
  • 謝如意
    你不知道到了50歲日月光就無所不用其極的逼退,你管不住大企業卻剝削勞工退休金太惡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