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創意防洪兼益觀光 疏浚土方供沙雕之用 縣長林明溱今天會同第三河川局長 楊人傑 一同前往 南投縣國際沙雕園區 預定地會勘,討論園區整地以及 沙雕創作用土來源及數量,林縣長建議將貓羅溪高灘地 疏浚土方 移做為 園區整地及沙雕創作用途,不但可以兼具 疏浚防洪 還可以創造 觀光效益的功能,第三河川局局長 對此也表達高度肯定。 https://youtu.be/MFh2u1btBYs
超連結 YOUTUBE.COM

創意防洪兼益觀光 疏浚土方供沙雕之用

縣長林明溱今天會同第三河川局長 楊人傑 一同前往 南投縣國際沙雕園區 預定地會勘,討論園區整地以及 沙雕創作用土來源及數量,林縣長建議將貓羅溪高灘地 疏浚土方 移做為 園區整地及沙雕創作用途,不但可以兼具 疏浚防洪 還可以創造 觀光效益的功能,第三河川局局長 對此也表達高度肯定。
留言
  • 李龍中
    麻煩縣長,我們名間砂石車實在太多了,影響車流量,且門窗都不敢打開灰塵太多的關係,況且要求裝測試照相機,勘查後說經費不足,請縣長幫忙讓我們有好的空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