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新生成長團體專訪 #105年班洪錦德 張晉杰 #營造家一般的溫暖
(圖/沈育豪;文/張心華)
  身為新生成長團體的領導者,心社系四年級學生洪錦德及張晉杰,藉由團輔活動,強化凝聚力,期望能為團體營造出家的感覺。洪錦德驕傲地笑道,回顧一年級參與團體的自己,如今已成為團體領導人,讓他倍感成就,內心的喜悅也油然生起;張晉杰則表示自己對於新生的傾訴,讓自己學習到傾聽的藝術,而新生發自內心的表露,更是得來不易的,看到新生在參與團體時就像回到家中一般地自在,也讓自己感到非常欣慰。
  新生成長團體進入倒數第二週,他們希望新生能夠更融入學校環境,並找到自己的方向及目標,以正向思考迎接未來的每一天,也別忘記在復興崗像家一般,永遠給予溫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