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我們的狗狗同學
期待與同學ㄧ起成長
也希望各地的粉絲們
繼續為我們加油打氣🙇‍♂️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我的同學是狗勾?!」<br>  <br> 今天,海巡偵搜犬區隊第3期訓練正式開始了,蔡副署長在開訓典禮上問了學員們,有沒有什麼疑問,現在可以提出來。<br>  <br> 「請問,狗狗執勤時受傷怎麼辦?」<br> 「受訓時每人都會有自己的狗狗夥伴嗎?」<br> 「狗狗退休後,可以領養嗎?」<br>  <br> 從學員的一連串提問中,我們可以確認……在場的每個人絕對都是忠誠的狗派人士;而他們的疑問,也將在接下來的受訓過程中得到解答。<br>  … 更多<br> 在為期8個月的專業訓練中,大家除了要與「海巡犬同學們」培養默契之外,也會學到「學科法規、犬隻照護保健、犬舍衛生管理、動物心理學、動物行為學、偵查技巧……」等各種知識。<br>  <br> 希望8個月後,16位學員都能成功通過最終測驗,成為守護最前線的「海巡領犬員」。第3期偵搜犬區隊,訓練正式開始!
留言
  • 莉絲説law嘴
    什麼!!!不管怎樣,有狗狗就先按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