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歡迎提供您的想法】
 
大家手上的晶片健保卡,是從民國93年全面實施換發的,目前使用已經將近15年囉!
 
▶如果接下來將會有新一代的健保卡,你有什麼樣的想像與建議呢?從 #技術、#成本、#法規 的層面,有哪些提醒想提供給我們的健保署嗎?
 
▶歡迎到《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供您寶貴的意見:https://goo.gl/KKGMSp
分享 健保署
【新一代 #健保卡 怎麼做 由你來決定‼️】 如果…健保卡可以像悠遊卡一樣<br> 嗶一下就可以感應?🤔<br> 或是像信用卡一樣 可以存在手機使用<br> 未來不用帶卡 帶手機出門就好?🤔 若要達到上面所說的「如果」<br> 你有哪些想法與建議嗎? 🤨🤨 現在就到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br> 提供你對 #新一代健保卡 寶貴的意見🤗🤗<br> →https://goo.gl/gvCjU7 小編:討論到8/7哦!歡迎大家到平臺提供意見
留言
  • Tomex Ou
    建議和新式身份證作整合,不要再多一張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