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今天我和身兼南投縣婦聯分會主任委員的夫人陳麗珠一起出席南投縣婦女會舉辦的模範婆媳表揚大會,來自全縣各鄉鎮約300多位婦女朋友齊聚一堂,相當熱鬧。我也頒獎表揚來自13鄉鎮市模範婆媳代表,他們婆媳和睦,家庭幸福美滿,都是鄰里稱頌的好婆媳,不僅令人欽羨,婆媳關係更堪為社會好榜樣。… 更多
活動中,我也分享自己的經驗,我認為性別平等很重要,家庭和諧也相對重要,不僅在工作上要不分男女彼此,在家庭中更是需要的如此,尤其是夫妻都在工作的家庭,更需要夫妻一起合作,共同分擔家事,這樣才能共創和樂融融的家庭。
尤其特別讓人感動的是,長期旅居台北,關懷弱勢熱心公益,曾任該會第3、4屆秘書的林雪華女士,深知慈善是無止盡的服務工作,特以回饋鄉里的心,捐贈本會各鄉鎮市婦女會各6萬元,希望透過婦女會平台幫助更多貧困的家庭,讓愛的種子處處飛揚,傳遍各角落,這種無私大愛精神令人感佩。
今天活動也結合了性別平等、婦幼保護及節能減碳等議題,讓活動更具意義。活動中各鄉鎮負弩會也準備的精彩的節目,為活動增添歡樂氣氛。接受表揚的模範婆媳有:中寮鄉:廖葉邁、柯鳳蘭;水里鄉:蘇輟、曾雅音;名間鄉:岳秀匾、邱蕙萍;埔里鎮:張金妹、曾雪梅;魚池鄉:王黃美玲、王筱珍;南投市:林彩秋、陳倩如;竹山鎮:廖阿盆、陳秋如;草屯鎮:林梅勵、游禮慈;國姓鄉:黃金惠、劉麗雪;鹿谷鄉:蔣寶蓮、蘇玉珍;集集鎮:廖玉秀、柯思妃;信義鄉:蔡素香、許玲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