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用辦公室同仁的這首詩祝所有債務人都能儘快重生,尋回無債一身輕的人生!
但最重要的是要找對方向,一定要找法律扶助基金會來協助,不要病急亂投醫誤信偏方!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502267795/videos/2222715324455188/
分享 孫一信
《人生加減相欠債》 (這首詩,獻給卡債族,以及所有陪伴卡債族往前走的朋友們)<br> 詩剩 孫一信2019/2/1 人佇一生的關係<br> 加減會來相欠債<br> 古早夫妻在冤家<br> 也有阿尼來解說… 更多 人佇社會在轉旋<br> 麻是會來相欠債<br> 有時生理紡昧過<br> 有時厝內人破病 少年唱歌請人客<br> 失去理智買太濟<br> 開錢比賺ㄟ卡濟<br> 人生陷落黑暗㝠 三冬債務加一倍<br> 這款感覺祝狼背<br> 尚介驚接著電話<br> 𧹏的錢攏別人的…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