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高雄醫學院黃純德教授(醫師)二月二十日從高醫退休。
牙科教授黃純德醫師,早期曾經是麻醉醫師,去日本九州齒科大學讀兒童牙科博士,回到高醫教書,除兒牙政策,原住民偏遠地區醫療,都有深入參與。
後來投身特殊需求者牙科,開創高醫特殊需求者牙科示範中心。
這段日子因為有特殊需求牙科次專科以及口腔衛生師法,和黃教授在溝通政策和推動法案上有相當密切的合作。… 更多
謝謝他的投入,並無私培養許多優秀的徒子徒孫,讓這些臨床服務和教學,不會因黃教授的退休而結束。
除了感謝黃醫師外,也謝謝所有投入身障牙科的醫師和口衛師們,以及許多在機構的保育員、生服員以及在學校的特教老師為了身障者口腔保健所做的努力。
目前黃醫師是台灣咀嚼吞咽障礙醫學學會理事長,這和我一直投入推動的老人福利,提高長輩生活品質有莫大的關係。
一方面恭喜黃純德醫師,也祝他退休生活一樣很充實。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256810337712353&id=100001502267795
分享 孫一信覺得感恩──和黃純德。
高雄醫學院黃純德教授(醫師)退休紀念 《尚大的安慰》 詩剩 孫一信<br> 2019/2/22 純德照顧咱嘴齒<br> 攏總超過四十年<br> 今日退休佇高醫… 更多<br> 阮要大大感謝你 早期留學不容易<br> 牙科醫兼做麻醉<br> 臨床研究到公衞<br> 牽教徒弟滿滿是 醫療政策的倡議<br> 定定攏是走第一<br> 發現殘障沒人醫<br> 為著人權來委身 一開始來到病院<br> 要求阮配合指示<br> 乘乘坐佇診療椅…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