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恭喜陳國嘉理事長,朝富、鯉綺、阿里(陳明里)及所有行無礙同工。
今天全國第一家身心障礙者輔具服務社會企業,萬大行無礙社企正式開幕,結合輔具維修租賃、身心障礙者就業,未來將服務高齡長輩的行動需求,同時深耕社區。真的是很棒的事工。
為了擴大服務對象群,今天行無礙也特別和”樂齡網”及“愛長照”簽訂服務合約。
聽說光今年農曆年,爬梯機租賃就服務了數十位長輩上下老舊公寓和家人團聚。… 更多
萬大行無礙社會企業由台北市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經營,僱用身心障礙者,由他們擔任輔具租賃、清潔消毒與維修的工作,主要的服務對象就是高齡者或行動不便者,除了提供租賃輔具服務,同時具備「甲地租、乙地還」,讓高齡長輩出遊或訪友時,能夠全省走透透。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23巷38號
服務專線:02-23010238 📣行無礙各款輔具租借
http://www.sunable.net/service 提供輔具清潔 台北市萬大行無礙開幕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3663608https://www.facebook.com/ly2115/posts/76238379081227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