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晚安!距離翻轉左楠倒數32天,過馬路也一定要把握跟鄉親打招呼的機會。 這畫面好熟悉,這不是披頭四的「艾比路」,我們在高雄「左楠路」!
圖片
留言
  • 邱盈慈
    蔡英文總統一票,劉世芳立委一票,高票當選。
    *民進黨從挫折失敗中再站起來,這是一條漫長艱辛的路程。我們記… 更多得人民曾經給民進黨的教訓,心中有很深的反省。這ㄧ路走來,我們從來沒有為失敗找任何的理由,更不敢有一絲猶豫或鬆懈。即使2014年的九合一選舉,人民給民進黨一個鼓勵,我們仍然不敢自滿,也沒有ㄧ刻停下前進的腳步。
    *蔡英文-人民需要的是自信,國家需要的是方向這是我最大的責任。
    *蔡英文-民進黨不等於台灣,國民黨不等於中華民國,我要團結這個國家,帶領台灣走出困境。
    *蔡英文-這個國家需要一種態度,願意坐下來共同解決問題的態度。這個國家還需要一種態度叫做包容。
    *蔡英文說: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我只需要對2300萬台灣人民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