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的縣市長的努力大家都看見了,在這次遠見雜誌所作的施政滿意度調查中,民進黨8位縣市長得到了平均4.5顆星的高分。 而最後兩級的六位縣市長全為國民黨籍,三星半有四位,包括基隆市長張通榮、台北市長郝龍斌、台中縣長黃仲生、桃園縣長吳志揚。三星的則是新竹縣長邱鏡淳、台北縣長周錫瑋。 民進黨會繼續為人民努力!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施政滿意度 陳菊高升 胡退步

〔記者黃宣弼╱台北報導〕根據遠見雜誌所做的最新一期「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將在年底五都選戰參與角逐的幾位現任首長滿意度,以綠營的高雄市長陳菊五顆星最高,藍營的台中市長胡志強由五星掉為四星半、台北市長郝龍斌則列為倒數第二級的三星半;至於未能代表藍營參選新北市長的台北縣長周錫瑋,則被列為最差一級的三星級縣市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