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南投縣榮服處推薦迦南精神照護事業體系
榮獲輔導會表揚十大優良企業廠商 南投縣榮服處推薦迦南精神照護事業體系參加本會104年度「協助榮民就業成效優良企業(團體)」選拔,該公司協助南投縣榮服處就業業務著有成效,經本會評審委員會複評入選全國10家優良廠商之一,並於本會成立61週年暨第37屆榮民節大會中由主任委員董翔龍先生頒發獎座表揚致謝。
南投縣榮服處另於南投地區榮民節慶祝大會中由黃當賢處長頒發獎牌,表揚年度內協助榮民(眷)就業優良企業廠商計迦南精神照護事業體系、皇築開發建設有限公司等2家。
圖片
留言
  • Joe Lee
    報載開放中資投資IC設計,聯發科施壓,毛揆交辦

    一家科技公司能冒出頭,是國家給予無數的獎勵措施,才得培植出來的。

    … 更多 獎勵他,相對就苛待了我們,憑什麼國家培植出來的高科技,就随便陪嫁给敵國?

    中国紫光要投資美國美光半導體,美國政府就直接禁止!

    幹!多說無益,哀傷嘆氣無益,悔恨交加無益,唯一有益就是讓賣國賊KMT徹底死一次,KMT不死,就是我們等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