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財務管理學系 #教學講座
班級經營是什麼? 每個人對班級經營都有自己的「小撇步」,無論是和學生變成朋友般的知心相交,或是運用各種實務技巧,只要能達成你心裡所想要的,都是很棒的班級經營技巧。
本場講座將帶你從「心」出發,把你心裡所想的傳遞出去,就會呈現你心之所想的班級型態。專業知識的傳遞或許不難,但心的傳遞卻真實考驗著你的內心高度,當學生能體會你的用心,便會變的自律,彼此得以相互體諒。
「教育是心與心的傳遞」,蔡明修教授將從自身錯誤的教學經驗出發,與你剖析常犯的錯誤傳遞方式及錯誤的溝通習慣,與你分享及討論合適的班級經營方向。
管理學院財管系周漢忠老師、政治作戰學政治系方自億老師及林志龍老師參加此課程。
(由管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