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蘭指部日前於黃龍樓中山室舉辦母親節茶會。參與人員有全年無休關懷弟兄的社區志工媽媽,以及部內所有軍職媽媽及準媽媽。在社區服務多年的志工媽媽汪妃雪女士表示『軍中弟兄總是很辛苦的在保護我們的家園,我們為大家付出不算什麼啦!』謙虛的他在言語中流露著隊弟兄的關懷。
此外,本部連士官督導長陳秀娟已服役二十年,並育有一子。她表示軍職媽媽真的很辛苦,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在這個環境中更是不易,但很高興兒子也因此成為一個獨立乖巧的國中生,也很謝謝軍中同事們的關懷與照顧,讓她可以放心在工作與家庭中找到平衡。
謝謝全天下辛勤付出的溫暖媽媽,蘭指部祝您母親節快樂!愛您唷!
圖片
留言
  • 王添發
    「母親」這個角色,是一份沒有薪水、每天24小時且全年無休的工作,但是,全天下的母親卻都不辭辛勞地接下這樣的全職工作,而且… 更多無怨無悔地付出,期勉所有為人子女者都要及時行孝,切勿等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