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2016客家桐花祭 桐遊南投4月16日起跑  2016客家桐花祭,桐遊南投系列活動,4月16日起輪流在南投、埔里、國姓及竹山等四個區登場 。 春夏交接之際,也是桐花盛開之時,南投縣是全臺桐花最早開花的縣市之一,簇簇的桐花環擁著青山,在春夏交接的季節裡飄散著屬於客家的浪漫氣息。 … 更多 今年客家桐花祭~桐遊南投系列活動共有南投、埔里、國姓、竹山等4個鄉鎮市客庄共同參與,活動期間從4月16日起至5月1日,由4個鄉鎮市於周末假期輪番舉辦精彩桐花祭活動。 一、南投區-4/16(六)辦理「藝遊南投賞桐趣」,地點在唯心聖 教易經大學。
二、埔里區-4/16(六)、5/1(日)辦理「遊桐花-舞幸福」,地點在牛耳藝術渡假村。
三、國姓區-4/17(日)辦理「桐花.草地音樂-咖啡香」,地點在後頭餐廰民宿。
四、竹山區-4/17(日)辦理「桐竹待客」,地點在牛湖步道及竹山文化園區。 ※「桐遊南投~互動拍照上傳FB兌換好禮」活動方式請見FB專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