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盡最大的努力,撫平人民最大的恐懼 !
救災的那幾天,沉著冷靜的掌握最好及最壞的狀況。
外界看到的是不眠不休,
我觀察到的是,承擔的煎熬與面對!
數字不是成績單,是人民對父母官期待的指標!
市長,辛苦了~ -與賴清德
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news-640288/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最新民調:88%台南市民滿意賴清德救災表現 | 台灣政治 | TVBS新聞 | TVBS官網

今年除夕前2月6日清晨發生震央在美濃的地震,造成台南116人死亡,及房屋受損,甚至倒塌的災情。而僅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就造成114人死亡,近百人送醫的嚴重災情。台南市相關單位及各地的消防、救難人員在春節期間,連日持續搶救。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在獲報後趕到現場坐鎮指揮,而在維冠搶救告一段落後,日前則前往仁德、歸仁、關廟等地區勘災。對於台南市長賴清德救災的表現,調查發現,有高達近九成(88%)台南市民表示滿意,僅5%表示不滿意,7%未表示意見。交叉分析顯示,災情較嚴重的永康仁德地區民眾,滿意的比例達91%,與麻豆佳里地區相同,高於其他地區。同時,不同政黨傾向的民眾,皆有多數表示滿意賴清德救災表現,民進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