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虛構的九二共識 不是台灣共識】 昨日,海基會長林中森與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在中國福州展開第11次的高層會談。會中將針對「海峽兩岸避免雙重課稅及加強稅務合作協議」及「海峽兩岸飛航安全及適航標準合作協議」進行會商。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致詞坦言今後兩岸關係「前行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接著強調應持續秉持「遵行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 更多 每到重大選舉前,中國方面總是慣用恐嚇台灣人民的伎倆!近年在馬政府與中方不斷強調「九二共識」是台灣與中國互動的基礎。甚至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洪秀柱還加碼為「一中同表」!這些都不是台灣人民對台灣與中國關係的期待。 時代力量主張「終結一中架構、共創正常國家」。因為馬政府與中國聲稱的「九二共識」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共識」,是前陸委會主委蘇起自創名詞,這對台灣與中國的互動,完全沒有任何約束力!馬政府執政以來一直在這個虛構的「共識」下與中國互動,完全不在意是否有法源的授權與台灣人民的感受,一意孤行! 時代力量強調,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與中國方面互動要建立在正常的國與國關係!對於「林陳會」的會談內容,若是建立在「九二共識」的虛幻架構下,這將對台灣人民造成莫大的傷害! 新聞連結:
《台灣將政黨輪替 中方再打恐嚇牌 / 陳德銘︰兩岸關係不會一帆風順》http://goo.gl/bOKBxn #2016人民的立法院
#政黨票請支持時代力量
圖片
留言
  • 蔡明恆
    ROC憲法裡的"固有疆域"、"因應國家統一前..."反而被中共用來框入一中,幹掉ROC/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