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倪偉修、倪偉軒為軍事訓練役入伍新兵,目前於台中成功嶺受訓中,家住彰化縣的兄弟倆,入伍前對於從軍僅抱持著善盡國民義務的心情。
入伍後,實際體驗部隊作息、生活管理及各項訓練下,加上各級幹部與招募員分享部隊實務經驗與單位特性後,兄弟倆毅然決定轉服志願役士兵,加入國軍這大家庭,如今他們均選擇至外島服務,肩負起第一線保家衛國之責。
兄弟倆均表示,投入志願役行列是對個人的投資與培養,除學習部隊實務工作與專業職能外,並藉由公餘進修提升學能素養,他們的目標都是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一位學有專精、獨當一面的士官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