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臨時會暫緩,讓我們專注於當前的善後重建工作,議會同仁也定全力協助。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05135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南市議會原訂週五臨時會 決定不開了!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南市議會原預計本週五召開臨時會,今天下午市議會舉行程序委員會,由議長李全教主持,由於民進黨、無盟及國民黨議員等多人傾向暫不召開,讓市府全力投入災後重建及善後工作,議長李全教最後做成結論,市議會配合市府救災步調,請市府知會市議會於一個月內提出召開時機,若市府沒提出,市議會則於一個月內召開。另外,李全教也裁示在臨時會召開前,市議會先成立3個小組,災害重建小組由副議長郭信舡擔任召集人,捐款監督小組由國民民團書記長蔡育輝、無盟總召郭秀珠共同擔任召集人,而中央對口小組則由他本人擔任召集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