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分享 馬英九
今日我在府內見證了「Running for HOPE希望妳在,為妳而跑」子宮頸癌防治環台路跑團隊的路跑圓滿成功。從2月14日起,路跑團隊經過了21天、超過一千公里的路程,在今天跑回台北市,恭喜他們順利完成這次的路跑,也感謝他們為了癌症防治所做的努力。… 更多 針對子宮頸癌的防治,目前在台灣進行成效不錯。若每年都有進行抹片檢查,可有效的降低6至9成死亡率。不過到現在為止,每年還是有七百多位婦女同胞因為子宮頸癌過世、160多萬名婦女沒有定期檢查甚至從來沒有進行過檢查。此次環臺路跑活動正是因發起人將失去親人的悲痛,化為人間大愛,以喚起國人對子宮頸癌防治工作的重視。 四年前我上任時訂定了降低口腔癌、大腸癌、子宮頸癌以及乳癌等死亡率目標,現政府正持續推動各項防治宣導措施,期待未來能減少癌症的發生率。感謝發起人斯紹華、國內1,600公尺接力紀錄保持人李清言及超馬好手林義傑透過公益路跑活動,將訊息傳播出去,同時期盼透過今天的公益路跑活動點燃火種,讓此類活動繼續在臺灣社會發光發熱。
留言